我是DJ

搞的cp非常严重异常混乱。

[猫壳]你看见我的企鹅了吗

你看见我的企鹅了吗


郑志勋X李相赫


情人节短打

完全没有逻辑的小甜饼


OOC,切勿上升选手,切勿上升选手

也别骂我π_π




  

  


  早晨郑志勋迷迷糊糊睁开眼,拿起手机开始起床第一步——看看ins上的美女们发了什么动态。


  「情人节快乐💕

  图片」


  啊……今天是情人节。


  郑志勋往下滑的手停住,对着手机发了一会呆,直到对床的崔玄准窸窸窣窣动起来。


  “嗯?你醒这么早。”崔玄准半梦半醒。


  “嗯,醒了。”郑志勋按灭了手机坐了起来。


  “起这么早不太像你啊。”


  “嗯。”郑志勋转过看向崔玄准,“玄准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什…么日子?”


  “今天是情人节。”


  “啊?可,可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和你没关系,但和我有,但其实和我关系也不是很大,因为我有一个不可能记住情人节的恋人。郑志勋在心里默默回答。


  想到这郑志勋不免有些郁闷,直接走出了房间,将门“啪”的一关。


  “他又犯什么病了……”崔玄准默默把自己裹起来。


  下午照常rank,除了郑志勋时不时散发的低气压以外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晚饭期间崔玄准一不小心把果汁洒在了郑志勋的裤衩上,不得已只好会宿舍去换一条,让他的心情更差了。


  按开电梯他就看到李相赫穿着拖鞋站在里面,郑志勋撇了撇嘴,站了进去。


  郑志勋上下打量了一下李相赫,在李相赫转过头的那一刻马上转开了视线,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李相赫看了他一会,也没开口,按了两人的层数就乖乖站在一边。


  他连话都不主动和我说!今天可是情人节!


  郑志勋的脸越来越臭,而李相赫丝毫没有发现。


  电梯慢慢上升,到了楼层却丝毫没停往楼顶冲去,李相赫有些慌张快速去按各个按钮,但是没有任何反应。郑志勋也堂皇起来,他拉过李相赫,拿出职业选手的手速按呼叫按钮,也没人回答他。


  还好电梯稳稳停在了顶楼,没有一飞冲天,让他们俩在情人节当天直接殉情。


  电梯门打开,一个穿着古希腊服饰,背着带爱心弓箭的魄罗出现在他们俩面前,把嘴里叼着的卷轴放到郑志勋脚下。


  郑志勋打开一看,上面写着:伟大的爱神!特地为了不重视情人节的情侣设置了爱的关卡,让他们再次感受爱情的美好!沐浴在爱的阳光下!


  “这写得什么东西?”郑志勋皱眉,“都是韩文我怎么看不懂。”


  “可能是英文直译。”李相赫到了这时候都有空开玩笑,让郑志勋不得不佩服。


  “&*`#$%^\”魄罗叽里咕噜念叨了什么,对着两人一人一箭就射过来了,吓得郑志勋抬手挡住,再睁开眼睛他看到了穿着裙子的李相赫——他头上带着一个红色的爱心,穿着一个带红心的裙子,还背着一个小书包,甚至还有带蕾丝边的腿袜和红色小皮鞋。


  郑志勋愣在原地,情人节玩这么花?这丘比特不会想他被灭口吧!不过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看过李相赫女装的人也不亏。


  不过郑志勋很快就反应过来这衣服好眼熟,这好像是安妮的皮肤,唯一不同的是手上拿着的是一个企鹅玩偶。他摸摸自己,突然发现自己被套上了企鹅连体睡衣,还被带上了一个尖尖的企鹅嘴。


  这是什么?郑志勋陷入沉默,他不知道该不该庆幸女装的不是自己,毕竟他现在的样子应该也挺小丑的。


  “这是什么?”李相赫一把按住自己的裙子,耳朵红到快要滴血,显然无法比郑志勋更无法接受这个情况,“快把我变回去!”


  爱神魄罗完全没有在意李相赫的咆哮,拉着郑志勋的手就往天空飞去,郑志勋被吓了一跳但完全动弹不得,李相赫伸手想拉住他却没有拉住。


  郑志勋低头看向李相赫,他也抬头望着他。


  这么看还挺可爱的,果然人靠衣装吗,平时就这么可爱我也懒得生气了,郑志勋想。


  郑志勋被魄罗带着飞了好一会进入了云层,啪的一下被放开站在了云端上。


  “你好~郑志勋先生~”


  郑志勋闻声看去,看到了情人节皮肤的艾希站在他背后。


  这就爱神?谁搞这种恶作剧啊?郑志勋无语。


  “您的恋人将跳跃着到云端来拯救你,您可以在这里观看全程,顺便写下您对恋人平时的不满,如果经过本爱神判断太过分的话,我会替您惩罚他,加大某些关卡难度,这是您报仇的好机会哦~”


  艾希说完,魄罗就叼着纸笔放在了郑志勋面前,正前方还出现了一个屏幕,出现了李相赫的实况直播。


  “那么,希望您和您的恋人能享受这个游戏~”艾希wink了一下,带着小魄罗消失在了郑志勋面前。


  郑志勋一屁股坐下,他已经把这当做了一场梦,此刻自己应该还在床上打呼噜。


  他转了转笔,看到屏幕里李相赫接到了任务卷轴,他认真地阅读完后,抬头看了看天上,然后一跃跳上了一个台阶。


  郑志勋差点喷口水,这什么西八游戏,这不就是jumpking吗?这么烂的游戏爱神也好意思设计出来?


  看着李相赫滑稽地提着裙子网上蹦,郑志勋无聊得打了个哈欠,抬手在纸上开始写——


  「记不住任何节日」


  想了一下又补充「除了要放假回家走亲戚的新年」


  但是李相赫的关卡没有任何变化,看来是没有得到爱神艾希的认可。


  郑志勋有些赌气,又写到「不会主动找我约会」


  还是没有变化。


  郑志勋开始奋笔疾书——


  「在LOL PARK遇见也不会和我打招呼」


  「我天天比赞,他都注意不到」


  「邀请了队友去家里,却没有邀请过我」


  「和队友蒸桑拿,都没和我一起蒸过」


  「肢体接触特别少」


  「从来不会对我吃醋,就算和其他人一起打游戏,或者在ins上看美女」


  写着写着,郑志勋突然开始真的伤心起来,喜欢是一种独占欲,可是李相赫好像没有对他展现过。他们没有在kktalk分享过生活的细节,没有牵手去过游乐场,没有一起探寻过论岘洞的美食,没有相约去看过跨年烟花,没有在对上双眼时听见彼此的心跳,明明在此刻是需要接吻的呀。


  企鹅的尖嘴耷拉下来,郑志勋写上「或许他没有那么喜欢我」


  李相赫脚下的台阶突然消失,他还没反应过来就直直掉落下去,摔在起点。


  郑志勋吓了一大跳,他扒拉住屏幕,像想要通过屏幕传送到李相赫身边。


  “喂!你干了什么!”郑志勋大喊,“你没和我过他会受伤的啊!滚出来!”


  没有人理他,郑志勋急得像火烧屁股的鸡,到处找有没有出去的地方,快走到云边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扇透明的门,两只霞洛情人节皮肤打扮的魄罗守在门前,郑志勋大叫让它们开门,可是两只魄罗抱着睡得香,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


  他又转过头,发现李相赫已经站起来拍了拍裙子,继续往上重新开始跳跃。


  郑志勋连忙把纸上写的每一条都划掉,对着天上喊“:喂!我把这些都划了!你不能再做出这种事了!听到了没有!”


  没有任何回应,李相赫跳得很快,但是遇到了一块很高的台阶,他蓄力一跳,勉强用手拉住了,努力把身子送了上去。


  郑志勋觉得这个艾希真是个沙碧英雄,回去必定每把都ban了!


  “喂!你这个到底有多高啊!我们退出不玩了行不行!”


  “亲爱的玩家,如果您写下他让你生气的地方会让他受限,那反过来,写上他让你开心的地方,那么需要跳跃的距离就会缩短哦~”艾希的声音终于出现,“作为职业选手,您怎么不会举一反三呢~还想报复美丽的爱神,真是个自不量力的笨蛋呢~”


  懒得理会艾希的嘲讽,郑志勋急忙又开始写——


  「主动向我告白的时候我很开心,虽然是我先旁敲侧击的」


  「我发的消息除了比赛和训练时间都秒回的时候我很开心」


  「在LOL PARK遇见的时候其实有悄悄碰我的手」


  「吃醋的时候发很多无意义的消息,但会一一询问我」


  「在我怀疑自己的时候鼓励我,说我永远是他的一阵中单」


  「讲了冷笑话,勾着嘴角看向我的时候其实很可爱」


  「我很喜欢你,不要受伤」



  


  李相赫抬起头,突然发现距离云的距离极速拉进,他趁着这时候加把劲快速往上跳去。


  因为掉下去的缘故,裙子粘上了一些污渍,他气喘吁吁地站到霞洛情人节皮肤打扮的两只魄罗面前,魄罗们背后有一扇门,郑志勋就在门后面。对郑志勋来说是透明的,他能清楚看到李相赫,但对李相赫来说却不是。


  “你……看到我的企鹅了吗?”李相赫顺了口气,对魄罗们说出他在卷轴上看到的开门咒语。

  

  两只魄罗笑着点点头,门打开了,李相赫抬起头对上了郑志勋担忧的目光。郑志勋冲过去拉着李相赫就开始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痛吗?没关系吗?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郑志勋紧张地问到。


  李相赫看着这只高高瘦瘦的企鹅动来动去笑了出来“:不痛,我好像真的变成了jumpking,有了他的能力,所以摔下去一点都不痛。”


  郑志勋却笑不出来,他帮李相赫擦了擦脸上的灰,不顾自己带着企鹅尖嘴皱着眉头有多好笑。


  “啊,对了。”李相赫从书包里拿出了一盒包装精致的巧克力递给郑志勋,“我忘记了今天是情人节,是民衡说我才想起来,就趁着晚饭出来买了一盒,本想晚上……”


  李相赫话还没说完,郑志勋就抱住了他,他愣了愣,然后回抱住了郑志勋,头搭在郑志勋毛茸茸的肩膀上蹭了蹭。


  “对不起。”郑志勋说。


  “为什么要道歉?”李相赫不解。


  “没什么。”郑志勋说,“说错了。”


  “那你本来要说什么?”


  “……我爱你。”


  “我也是。”




  

  

  下一秒两人重新出现在电梯里,还没来得及放开电梯门就开了。


  “啊,我找到了,相赫哥我和你说……”李民衡出现在电梯口絮絮叨叨,面对抱在一起的自己家的哥和隔壁的狗崽子中单,CPU停止了运行。


  没有人动作,电梯门又关上了,郑志勋机智地在李民衡没反应过来前按下一层,任凭他在那层咆哮,自己则是握紧了李相赫的手。




                                                      —FIN—

评论(14)

热度(58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