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DJ

搞的cp非常严重异常混乱。

御姐不行吗

《御姐不行吗》


短打,小航说自己喜欢甜美的女孩子展开的脑洞,逻辑不好,求个开心就好。


林炜翔X付明航


都是我编的,切勿上升选手。







  付明航起床的时候,房间已经没有其他人的身影了,他打着哈欠走到训练室,每个人都认真坐在位置上排位,除了自己的同桌。


  难道还没起床?林炜翔确实有时候会熬夜打到很久才睡。付明航没有想太多,可是直到大家都吃完了午饭林炜翔的座位还是空无一人,丹妮已经来巡视了三四次了也没说什么,付明航终于没忍住拉住丹妮。


  “哥,翔哥怎么还没下来呢?”


  丹妮突然左顾右盼了一下,俯身到他的耳边小声说“:翔哥来例假了,现在不是很舒服。”


  啊?

  啊??

  啊???


  “例假?!”付明航没忍住喊了出来。


  丹妮连忙捂住他的嘴巴,“嘘嘘!!你叫那么大声干嘛!”


  付明航把丹妮的手从自己的嘴上拔下来,“可是翔哥怎么会来例假?”


  “你在说什么啊?”丹妮一脸问号,“虽然平时你们开玩笑叫她翔哥,难道你们真的把他当男生了?”


  难道不是吗?付明航的世界已经被毁灭。


  他呆滞了好一会才跑去平小虎那里小声问到“:翔哥……不是,林炜翔前辈身体不太舒服吗?”


  “啊?”平小虎正在和对面上单拉扯,等到拉扯结束才说,“可能是吧,她最近好像身体确实不太好,不过你叫什么前辈啊?你是二次元吗,你好恶心啊!”


  “……”付明航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点开浏览器搜索女生来例假了需要吃点什么,出现最多的就是红糖生姜茶,午饭结束阿姨已经暂时回家去了,还好上海的外卖五花八门面面俱到,他点了红糖生姜茶的外卖并且备注不要放在基地门外一定要给他打电话。


  拿到外卖后付明航尽量装得非常正常走进训练室,却还是被丹妮发现。


  “怎么自己拿外卖?午饭没吃饱吗?”


  “没有没有!点的奶茶!”


  “点就点呗,叫那么大声干啥。”


  丹妮出去了,付明航松了口气,悄悄到了林炜翔房门口深吸一口气才轻轻地敲了一下房门。


  没有人回应,可能是睡着了,可是姜茶凉了就不能喝了,付明航又敲了敲门说了一句“翔……哥,我买了红糖姜茶,我进来了哦?”


  打开门,林炜翔果然裹在被子里一动不动,付明航这才想到他就这样没有征得一个女生的同意就进了她的房间,突然脸就烧红了想立刻退出去,又发现自己的茶还没放下,纠结之下关门的时候就撞到了自己的脑袋,咚的一声惊醒了床上的人。


  林炜翔从被子里露出个脑袋,睡眼惺忪地看向付明航,付明航更慌了,支支吾吾半天只能说出“翔哥”一个词。


  “你干嘛?”林炜翔坐起来,付明航看到一头栗色的中短发还有粉红色的hello kitty睡衣,他更慌乱了。


  “翔……翔哥,我给你买了红糖姜茶,我放你桌上吧!”说完一放就要跑出去。


  “诶,谢谢,你等一下,几点了?”


  付明航跑到门口罚站,“下午2点了。”


  “这么晚了啊,那你出去吧,我要起床了。”


  “好的。”付明航如获大赦,刚关上门就看见丹妮端着一杯热水站在离他不远处表情复杂。


  “不是不是的,我只是来看看翔哥有没有事!!!”


  “唉……基地有漂亮的女队员确实不可避免这种事的,虽然我们战队的招人规定是只能喜欢年下可爱的,但毕竟你是翔翔亲自选的我也不好说什么,你们还是小心一点。”


  “不是这样的!!!”付明航快烧熟了,而且哪个战队选人是这种奇怪的规定啊!







  没过多久林炜翔就从楼上下来了,不得不说女生还是会收拾一下,不仅梳了头发还换了常服,不像平时一样顶着鸡窝头就下来了。


  “姐姐!”平小虎喊到,“你要喝奶茶吗?”


  姐姐?!付明航又受到了冲击,但他一侧身就能看到林炜翔的脸又不敢转过去。


  “不了,我有姜茶。”


  “啊?什么时候煮的啊?”


  “小航给我买的。”


  没想到林炜翔直接说出来,付明航慌了手脚,转头看到林炜翔“怎么了吗”的表情又没辙了。


  “什么!付明航你也太舔了吧!见色忘友啊!”平小虎哀嚎。


  “航哥,我也想喝!”阳杰举手。


  唯有金太敏轻笑一声,看破不说破。


  “木木呢?”林炜翔带着椅子滑到付明航旁边。


  “啊?我……我不知道啊……”付明航瞟了一眼靠近的林炜翔就不敢再看了,结结巴巴地回答。


  “唉,好累啊。”


  “翔……翔姐姐,还是不太舒服吗?”


  “有点,但不碍事。”说完就撑着脑袋看着付明航的屏幕,“你开游戏啊,我看一把。”


  “哦哦!好的。”


  被林炜翔OB了两个小时,付明航感觉自己努力挺直的背已经快支撑不住了,林炜翔终于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晚上吃饭的时候,金太敏坐在付明航左手边,大伙几乎都吃完了金太敏还是坐在那里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太敏哥,你有什么事吗?”


  金太敏看了一眼他叹了口气,“小航,看到小老虎和阳杰那副不谙世事的样子,作为我们基地里唯一可靠的哥哥,只有我来提醒你一下。”


  “太敏哥,你中文太好了吧,还能用成语!”


  “这是重点吗?”


  “抱歉……所以是基地里怎么了吗?”


  “小航啊。”金太敏揽过付明航的肩膀,“自己做错了事情要承担啊,认错就那么简单吗?就一杯生姜茶?”


  “啊?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吗?”


  “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啊!”


  金太敏上下打量了一下付明航,看到他一脸疑惑又叹了口气,“好吧,这是为了我们团队接下来的和谐,我就告诉你。”


  付明航合拢腿表示洗耳恭听。


  “你昨天直播你自己说了什么还记得吗?”


  付明航认真回忆,他听到林炜翔说要上800分,就口嗨了一句,我800分总有人想上我,这么想对一个女生说出这样的话好像确实不太好,他点点头。


  “是的了,反正后面炜翔就有点不太开心,这种事不仅要行动认错,还得言语上道歉知道了吗?”


  “好的。”


  有了太敏哥的教诲,本来打算今晚的训练赛结束了去给林炜翔道个歉,结果今晚的训练赛结果不太好,林炜翔又在特殊时期,看起来一脸憔悴的样子,让付明航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口。


  直到凌晨1点林炜翔因为身体被丹妮吼去休息了,付明航才鼓起勇气去找了林炜翔。


  “翔翔姐姐。”付明航敲敲门。


  “进来吧。”


  付明航推门进去,林炜翔坐在床上收拾衣服,随便扎了个马尾,背对着门口,付明航乖乖站到墙边。


  “什么事?”


  “那个,昨天对不起啊……”


  林炜翔停下了手上动作,“昨天?昨天什么事啊?”


  “啊……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没过脑子就说出来了。”


  “所以我问你说了什么?”


  林炜翔背对着他看不清楚脸上的喜怒,付明航心想已经让你生气了难道还要再重复一遍吗?这不太好吧。


  “我……那个……”


  “没什么事就出去吧。”


  糟了,付明航一急就跑到林炜翔面前蹲下,对上林炜翔有些怒色的样子付明航却只感觉林炜翔真的好好看啊,白天都不敢认真看她,就算变成女生了有些生气的样子也一模一样,让人感觉是受了委屈的小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啊。”付明航一把抓住林炜翔的手。


  林炜翔嗔怪地看了他一眼,“我没生气,我就是身体不舒服,我肚子痛。”


  说完把手中的热水袋塞到付明航手中。


  “哦哦,好,我去给你灌热水。”付明航连忙跑出去找热水,又连忙跑回来递给林炜翔。


  林炜翔接过热水袋,小声说了一句谢谢。


  “那翔翔姐姐,你早点休息。”付明航看她好像没生气了松了口气。


  “你陪我聊会天不行吗?”


  “可以啊!”付明航受宠若惊,平时他想和林炜翔多说点,但是男生林炜翔的回答总是嗯嗯啊啊,让付明航有些怕林炜翔烦他不敢多说废话。 


  付明航坐到旁边的椅子上,林炜翔拿着热水袋缩进了被窝。


  “到了基地还习惯吗?”


  “习惯啊,基地的人还有队友们人都很好啊。”


  “嗯,那就好。”林炜翔翻了个身,“你是不是有些怕我?”


  “我吗?没有啊,没有!”付明航摆手,“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呢?”


  “毕竟我是基地资历最高的选手了吧,可能觉得你们新来的会比较害怕我。”


  “说实话开始是有点的,但是那种想要好好相处的期待。”付明航挠挠头,“全联盟都知道翔……姐姐你是很好的人,又大方又善良,我们肯定会变熟悉的吧,还养了木木那么可爱的小猫咪,而且我还是你的辅助,虽然最近我们战队成绩不是很好,但我希望我们能成为让大家记住的下路组合,希望我们队伍能一起拿到一些成绩,能在FPX写下属于我们队伍的故事,啊,我是不是话有点多。”


  “没有。”林炜翔认真地看着付明航开口,“你再多说一点吧。”


  “啊……那再说些什么呢?”


  “说你的理想型啊。”


  “啊?不是,我没有,这个……”付明航突然想到昨天他直播的时候回答弹幕说了自己喜欢甜美可爱的女孩子,原来如此,才不是因为他随口的玩笑,而是因为这个啊,“我是随便说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所以御姐不行吗?”林炜翔小声说,但是付明航还是一下就听到了。


  这是个什么意思,付明航看向林炜翔,看见她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自己他就知道自己完蛋了,不管林炜翔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看到他都会心跳加速无比开心,只要他开口就没法拒绝,只要他情绪变化自己也会跟着起伏,这应该就是喜欢吧。


  “我喜……”付明航一下站起来想告诉林炜翔,不是喜欢什么御姐萝莉,而是喜欢林炜翔,单纯地喜欢林炜翔而已,可是眼前的一切突然消失,他一睁眼自己看到熟悉的天花板。


  他一下坐起来,看到林炜翔站在门口,是男生。


  “你醒了?丹妮叫我喊你去吃饭。”林炜翔还是那个熟悉的模样,看起来自己也有点没睡醒的样子,说话有点嘟嘟囔囔的。


  混沌的脑子里突然就想到昨天睡觉前林炜翔看起来有点不太开心的样子难道也是一样的理由吗。


  “翔哥!”借着梦里的勇气,付明航想现在不说自己又会失去勇气,就算会被拒绝也好。


  “怎么了?”


  “我喜欢你!只喜欢你!”


  “?”林炜翔突然睁大了双眼,一脸“发生了什么事”的表情。


  “我……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喜欢是一种不可控的东西,它没有框架,只有遇到才会发现,所以我昨晚说的那些……”


  话还没说完林炜翔不知道何时已经走到他床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我还想你多久会说出来呢。”


  “啊?”


  “既然你都说了,我就勉为其难先允许你追求我好了。”林炜翔勾起嘴角向房门外走去。


  付明航反应过来,开心地说了一句“那也行啊”,快步跟上了林炜翔的步伐。


                                                                 Fin.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